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光影寻初心 巾帼担使命——西安科技大学机关分工会举办国际妇女劳动节特色活动
2021-03-08 15:31  

为庆祝2021年国际妇女劳动节,3月4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机关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西安电影制片厂开展“光影寻初心 巾帼担使命”主题活动。校工会主席王学礼参加。

机关分工会主席曹雪梅做了简短讲话,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表达了对女同胞们的节日祝福。教职工们满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起,享受着组织的特别关怀。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西影星光大道、电影广场、电影博物馆和“电影海报中的一带一路”主题海报展等地。电影博物馆是西北首个以电影为主题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中心。博物馆收藏了纵贯世界电影发展历程的300多台电影放映设备,展示了众多经典电影生产过程中的创作手稿和艺术档案。

教职工们通过参观深入了解了西影建厂60多年来的发展脉络及西影人的创业艰辛与匠心成就,也从电影工业的发展变迁和技术迭代中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七十多年来的历史巨变,尤其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焕发出的蓬勃生机及在经济、科技、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教工们还参与了趣味性很强的拟音、配音、逐帧、绿幕演示等沉浸式体验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温度、有亲和力,女职工们在今后在工作中会进一步发扬“半边天”的作用,立足岗位建新功,勇挑重担展风采,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直属单位分工会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特色活动
下一条: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女教工“喜迎三八节”南湖健步走活动侧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