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直属单位分工会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特色活动
2021-03-08 15:37  

为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做好庆祝“三八”活动相关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直属单位分工会开展一系列活动。

一、积极响应学校工会“三八”活动

各单位广泛发动女职工积极参与“我想对党说句话”百幅先进女职工海报征集和投票活动,职工积极参与,通过app或微信公众号向喜爱的海报投票。

二、开展迎“三八”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

35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的“2021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曲江池进行。来自直属单位各个部门近100名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活动。

教职工们在春日里结伴行走,在领略大自然美景的同时舒缓了工作压力、调节了身心健康,活动为春天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欣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更促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会把活动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激情,努力为学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三、开展女性主题图书展

图书馆充分挖掘现有馆藏图书情况,成功举办了“优雅从心开始——女性主题图书展”内容涵盖了卫生、健康、运动、保健、心理等。图书展览成功引起了过往师生的关注,更好地引导教职工尤其是女性教职工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女工开展“放飞心灵展巾帼风采”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光影寻初心 巾帼担使命——西安科技大学机关分工会举办国际妇女劳动节特色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