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通“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及开展线上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05-20 11:35  

关于开通“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及

开展线上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加强教职工的思想引领,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教职工,让教职工更广泛、更便捷的了解工会工作动态、参与到日常锻炼及各项文化活动中,校工会不断加强“智慧工会”建设,开通了“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并在公众号栏目中新增了线上打卡及其他活动,内容在不断更新充实中。现对公众号及近期活动介绍安排如下:

一、开通“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现已开通,我们将通过公众号搭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发布工会资讯和各类活动信息,成为工会与教职工互动、更好服务教职工的窗口,打造深受教职工喜爱的“网上教工之家”。

本公众号设置了“工会主页、群体活动、为您服务”三个主要菜单。“群体活动”菜单下设“基层工会、会员风采、文体活动、职工协会、线上活动”五个栏目;“为您服务”菜单下设“表格下载、学习园地、福利发放、教代会、通知公告”五个栏目。线上活动和福利发放属于两个功能型栏目,需要全体教职工实名注册使用。

欢迎广大教职工扫描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添加公众号“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进行关注。

qrcode_for_gh_31a25e58f31b_258

二、开展线上健步走活动

1、活动介绍:

本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无固定线路,无固定时间,以微信运动步数为数据来源进行线上打卡参与活动。每天5000步及以上为打卡标准,每天进行一次且仅限一次打卡。

校工会定期对各分工会会员打卡次数统计排名,对积极组织参与的分工会及坚持健步走的会员进行通报表扬和奖励。本活动于6月1日开始,拟长期开展。建议参与该活动的会员每日运动根据自身健康情况量力而行,本活动不统计步数,只统计打卡次数。

2、参与流程:

关注“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公众号,进入群体活动菜单项里面的“线上活动”后直接进入到小程序界面,点击“健步走打卡活动”,首次参加活动的会员会跳转至“绑定工号”界面,先一次性绑定工号,然后可参与小程序中的健步走及其他活动。

校工会

2022年5月20日

上一条:中高考学生家长心理调适主题讲座
下一条: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