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之家”揭牌仪式
2023-12-04 12:09  

12月1日,校工会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之家”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和校工会有关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校工会主席王学礼主持。

学院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教工之家”的设计理念和建设过程。学院负责人对校党委长期以来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关心以及校工会大力支持学院“教工之家”的建设表示感谢,表示学院“教工之家”建成后要实现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的建设目标,让教职工深刻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樊建武对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之家”正式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校工会结合雁塔校区北院实际,加大工作力度,把“教工之家”建设成为服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引领教职工建功立业的重要平台。

至此,校工会在我校二校区七校园均建有教工之家,让广大教职工无论身在那个校区、那个校园,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挑战赛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