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2023-11-26 23:03 鞠灵杰 

11月25至26日,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南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闭幕。21个分工会21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届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电控学院工会勇夺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桂冠,体育部工会、测绘学院工会、管理学院工会分获亚军、季军和第四名,机关工会和人外学院工会并列第五名。能源学院工会和通信学院工会获得了进入2024年甲级比赛入场券。

比赛结束后,裁判长王琛宣布比赛成绩,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校工会主席王学礼为获奖的集体颁发了奖牌。

校工会通过举办各项体育赛事,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群众体育活动,以健康的身心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实现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工会举行建工学院、机械学院 “教工之家”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