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挑战赛
2023-12-04 12:1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教职工中的蓬勃开展,发现挖掘乒乓球队后备力量,2023年12月2日,校工会、校乒乓球协会主办的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挑战赛在南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校的5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小组赛和4轮淘汰赛共计63场比赛,柯昕、董国伟、张天军获得男子组前三名,陈吉兰、殷屈娟、赵亚辉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校工会主席王学礼、校乒协会长陈吉兰、裁判长陈黎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校乒协邀请了崔林、孟鲁闵二位老师现场观摩比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技战术点评。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不断提振教职工干事创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增添动力。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工会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之家”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