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行建工学院、机械学院 “教工之家”揭牌仪式
2023-11-16 13:52  

11月14日至15日, 校工会举行建工学院、机械学院“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为“教工之家”揭牌并致辞,校工会、建工学院、机械学院党政工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4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校工会主席王学礼主持。

建工学院、机械学院工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教工之家”的筹建过程、功能定位和后期运营方案,并表示学院将用好“家”场所,弘扬“家”文化,将“教工之家”建设纳入学院文化建设之中,提炼特色、打造品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1F94D

樊建武对两个学院“教工之家”的揭牌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支持“教工之家”建设的学院党政和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建设教工之家是校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是学院教职工共同参与、集体智慧的结晶。他希望工会在“教工之家”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管理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拓宽工作思路、完善设施设备,传承学院优势,把“教工之家”建设成为有特色、有内涵的“学习之家”“民主之家”“温馨之家”。

2D96F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教工之家”各个分区,并了解和体验了各项功能服务。


为了给教职工提供一个思想沟通、研讨交流、教学科研、学生培养、读书休闲、体育锻炼的多元化服务场所,校工会大力推进各分工会“教工之家”创建工作。通信、管理、人外、电控、继教、建工、机械等分工会“教工之家”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分工会“教工之家”正在积极筹建之中。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