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2023-11-06 10:39 王岩 

为增强教职工的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和身体素质,提倡科学文明的工作生活方式和行为,10月30日—11月3日,计算机学院工会邀请陕西省中医院医生到学院科普健康知识、现场义诊检查。

医生从中医号脉、四诊八纲等方法对颈椎、腰椎、膝关节等疼痛类疾病以及三高引起的心脑血管疾病、亚健康疾病的健康调理等自我保健方面进行一对一问诊,并根据个人需要,进行针灸治疗,帮助大家正确认识身体亚健康情况,解答教职工的困惑,提出具体的指导措施,给大家上了生动的卫生保健课,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参加2023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