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关于表彰2022年线上健步走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
2023-03-10 09:47 鞠灵杰 

各分工会:

为加强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倡导健康工作新理念,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让教职工更广泛、更便捷地参与到日常锻炼及各项文化活动中,校工会自2022年6月起通过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公众号平台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2年6月1日到2022年10月31日,共有80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累计打卡42343次。校工会对2022年各分工会会员打卡次数统计排名,对积极参与的会员进行通报表扬和奖励,评选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110名、三等奖155名,优秀奖173名。

开展健步走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和“健康中国”的战略要求,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和快乐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3年3月9日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