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3-08 21:39  

3月8日上午,工会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骊山校园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张传伟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王学礼向工会委员会报告工作,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西安科技大学工会2023年工作要点》。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相关内容。会议向获得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优秀提案、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组织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通报了我校获2022年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农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及获奖教师和学生名,审议通过了《2021~2022年度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及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樊建武强调,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展现特色,切实做好2023年工会各项工作;要在党委领导下,拓展渠道、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提升工作凝聚力、感召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