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全民健身,我先行—计算机学院凝心聚力接力投篮活力赛
2021-11-11 09:32  

为丰富计算机学院教工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和自豪感。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11月10日下午举办“全民健身,我先行—计算机学院凝心聚力接力投篮活力赛”,比赛在临潼骊山校区篮球场举行。各系部室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

经过激烈角逐,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最终信计系、网络工程系、行政计算中心获得一等奖;计科系、基础部、软工系获得二等奖。本次比赛充分表现出计算机学院教职工精神面貌,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所有教职工学习,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决赛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参观西影路院周转房建设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