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决赛
2021-11-15 09:44  

11月13日、14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决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校21个分工会的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13日,13支队伍参加了乙级比赛,后勤基建代表队和能源学院代表队成功突围,双双获得晋升2022年甲级比赛资格。

14日上午,8支甲级队的队员们经过4轮旗鼓相当,气氛热烈的高水平竞争后,体育部代表队获得冠军,电控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和测绘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地环学院代表队和管理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五名,理学院代表队和直属单位代表队降入2022年乙级比赛。

在疫情防控依然严格的情况下,校工会按照学校防疫指挥部要求,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对赛场环境提前进行消杀通风,要求全体参赛人员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比赛当天通过测温入场、对候场队员进行分流、控制赛场人员规模、谢绝非参赛人员观赛等措施保证比赛顺利安全的进行。

上一条:校工会成功举办驾驶员防滑链安装技能比赛
下一条:全民健身,我先行—计算机学院凝心聚力接力投篮活力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