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参观西影路院周转房建设现场
2021-10-30 10:00  

为切实落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好教职工最关心的热点问题,10月29日下午,校工会组织西影路院周转房的住户代表前往施工现场参观并了解房屋建设进展情况。

在西影路院的施工现场,建设方和学校基建处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住宅楼的建设进度及竣工时间,并对代表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和热情解答,代表们在微信群里现场为其他教职工就施工场地和施工情况做了直播。代表们直观感受了项目存在的施工场地小、运料困难等实际情况,对目前的施工进度表示理解,并对学校在落实校务公开、推进民主监督等方面的举措表示满意,表示将会详细客观地向广大教职工通报西影路院周转房的具体建设情况。

 

上一条:全民健身,我先行—计算机学院凝心聚力接力投篮活力赛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