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与西安美术学院工会举行 “结对共建、争模创先”活动签约仪式
2021-05-20 21:17  

5月20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工会与西安美术学院工会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了“结对共建、争模创先”活动签约仪式。西安美术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阳、西安科技大学工会主席王学礼及双方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和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相互介绍,对共建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共建内容包含:联合开展教学、科研等讲座,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联合组织工会会员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相互观摩学习,切实保障职工的民主权利;参观学习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及职工服务品牌创建等先进经验;召开工会干部交流座谈会,互相学习借鉴工会工作经验体会等方面。签约后双方工会主席分别结合各自学校的实际就如何搞好结对共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随后一起参观了我校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和地质博物馆。

共建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们积极探索有益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我们要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参与承办“四季之恋•春之恋”青年联谊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