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青年教师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教学沙龙”顺利举行
2021-05-14 10:11  

2021年5月14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北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校工会青工委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共同开展了“青年教师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学沙龙”活动。来自各学院部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王学礼主持。

2021年为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监督、维权、建设和教育是工会工作的四项基本职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青年教职工办实事,切实提高广大青年教师的课程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效果,邀请了我校省级教学名师丁正生、刘向荣和省级师德标兵侯媛彬,通过自身的教学经历和体会探讨了教育思想、教学理念,分享了教学经验,为青年教师们传授了“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宝贵经验。活动现场大家都很积极踊跃的进行了交流、探讨,气氛十分活跃,达到了本期教学沙龙的预期目标。


上一条:我校成功参与承办“四季之恋•春之恋”青年联谊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