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1-05-12 11:12  

5月11日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和校工会、后勤处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医院,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节日慰问并赠送了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樊建武充分肯定了学校医护人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希望学校广大医护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能力,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医护人员工作、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护士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青年教师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教学沙龙”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学党史办实事强体魄迎全运”气排球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