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学党史办实事强体魄迎全运”气排球比赛
2021-05-10 17:44  

5月9日全天,教职工“学党史办实事强体魄迎全运”气排球比赛决赛在雁塔校区南院操场举行。经过激烈、精彩又充满乐趣的争夺,体育部工会获得冠军,建工学院工会获得亚军,电控学院工会获得季军,通信学院工会、能源学院工会、计算机学院工会、人文学院工会和机械学院工会分获第四名到第八名。测绘学院工会、安全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自4月10日起,利用5个周末进行了44场比赛,共有18家分工会约200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全校教职工的身心素质。

另,自2017年起,西科大工会和校体育部排球教研室联合在我校教职工中开展气排球的普及推广,累计进行了二期分工会骨干培训、一期裁判员培训,开展了师生联合组队的比赛。


上一条:学校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贯彻全省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