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贯彻全省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
2021-04-29 16:12  

4月28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召开贯彻全省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党校办、工会、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我校教师、2021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李红霞载誉归来,并传达陕西省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座谈会上,李红霞介绍了参加全省“五一”表彰大会的基本情况,向给予关心、支持、帮助的各级领导、师长、同事和亲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李红霞表示,所获殊荣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将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和发挥特色优势,坚持教学的中心地位,以“五一”劳动奖的获得为新的起点和新的动力,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谨的作风完成工作,在高等教育事业和应急管理工作上再立新功、再创新业,以更高层次的成果和对社会更大的贡献来回报党、国家和全校师生的厚爱。

原来名称也丢了

樊建武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李红霞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李红霞老师从教36年来,坚守教师本分,踏实教书育人,培养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的同时,出色地完成了科研、管理等工作。樊建武强调,学校要大力挖掘、宣传、弘扬学校60余年发展进程中以李红霞为代表的先进工作者,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带头作用和标杆作用;全校教师要以李红霞为标杆,见贤思齐,弘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坚定信念、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学党史办实事强体魄迎全运”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校工会五一前夕慰问一线职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