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女工委组织开展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2021-03-31 08:57  

2021年是“八五”普法开端之年和《民法典》实施第一年,为推动《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普及。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法律意识,丰富法律知识,增强维权意识,3月8日,我校女工委组织开展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共计二百六十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法典》结合真实案例,解读了《民法典》中涉及职工权益保护的具体规定,引导女职工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并且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上一条:校工会举行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校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