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6 16:03  

3月15日下午,校工会工作会议在骊山校园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陕西省总工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表彰了2019-2020年度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及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会工作并对工会经费使用规定进行了培训。

樊建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绩工作并对全校工会专兼职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校院两级工会干部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工会职能,针对当前学校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他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服好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女工委组织开展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