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机关工会赴北宽坪镇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8-11-05 11:16  

为了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增进爱国情感,缅怀革命先烈。机关分工会于11月4日赴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机关工会负责人,工会会员约50人参加了活动。

机关工会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北宽坪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馆展示了北宽坪镇深厚的红色历史,追溯了李先念、巩德芳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战斗、工作、生活的足迹,追忆了红军在商洛浴血奋战的历程,以及中原突围、豫鄂陕边区党委扩大会、商洛民主政府成立等重大革命历史事件。

商洛县政府是解放战争中我党建立较早影响最大的一个县级政权,由已故原国家主席李先念同志亲自创建的鄂、豫、陕边区二分区。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位于北宽坪镇五峰山下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纪念馆,现场讲解员饱含深情地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李先念、巩德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商洛开展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及商洛县委县政府成立的历史进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用生命换来中国革命胜利的艰辛,感受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和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纷纷表示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参加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职工乒乓球赛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