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参加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职工乒乓球赛取得好成绩
2018-10-29 16:20  

10月27-28日,首届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西安体育学院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全省的62支代表队约8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职工乒乓球队在比赛中发挥了正常水平,小组赛中以3:0战胜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3:1战胜了西安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小组第一;在32进16的比赛中以3:0战胜了渭南师范学院代表队;在16进8的比赛中我队不敌后来获得亚军的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以0:3止步。

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获得优秀奖,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上一条:机关工会赴北宽坪镇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急救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