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8-11-07 11:22  

11月6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道刚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明,组织部、学工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李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明对李道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友谊,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使双方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李道刚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也希望两校能深化友谊,加强合作,共同为煤炭行业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组织部、学工部和校工会负责人就学校的基层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工代表提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调研内容进一步做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后,李道刚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地质博物馆。

上一条:凝心聚力----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机关工会赴北宽坪镇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