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急救知识培训
2018-10-25 11:14  

2018年10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西安市临潼区红十字会主任刘峰主任进行急救知识培训。管理学院教师及家属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刘主任首先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技巧,接着示范了心肺复苏实践操作和急性冠脉综合症的急救操作,最后分享了如何预防心源性猝死的知识。培训中,教师们还现场演练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的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教职工学习了有关急救方面的知识,掌握了急救的基本技巧,当在生活中遇到紧急救助时能够以正确和标准的急救技能去施救。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非常大,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教职工生活更加多彩,校园更加和谐,社会更加平安。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参加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职工乒乓球赛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校教职工首届中式台球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