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015-03-13 12:00 施楠 

校工会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女教职工同志们: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一百零五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战线上的女教职工和始终心系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离退休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你们以主人翁的高昂姿态,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你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坚定勇气,为自己、为家庭、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与喝彩;你们以现代女性的时代风貌,用青春和智慧培育出大批学子,为学校筑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天,我们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向你们献上最真诚的祝福与谢意!祝福你们,健康幸福、青春永驻;感谢你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2015年是 “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既要全面实现“十二五”目标任务,又要科学规划“十三五”发展蓝图,各项任务艰巨而繁重,希望你们明确新要求,保持新常态,创造新成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校 工 会

女工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七日

上一条: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条:全总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