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2015-03-13 12:03 施楠 

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3月8日是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连日来,西安科技大学工会组织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女教职工营造良好的交流、合作与沟通的平台,把关爱女性落到了实处。

一是通过校园网向全校女教职工致慰问信。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战线上的女教职工和始终心系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离退休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明确新要求,保持新常态,创造新成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二是组织慰问女教职工。学校各级相关领导慰问了部分女教职工并与部分女教职工召开座谈会,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在座谈会上,来自校内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各条战线的女教职工代表们畅所欲言,讲述了她们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努力,以及身为西科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女教职工们对工会女工工作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女工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女教职工们表示在今后将继续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用更加顽强的意志、扎实的作风和出色的工作,为推动该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开展健康向上的趣味文体娱乐活动。各分工会为丰富女教职工节日内涵、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开展了跳绳、踢毽子、广播体操、卡拉OK等多形式的趣味文体娱乐活动。充分展示了她们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凝聚了人心,展现了学校女教职工的风采。近期,还将为女教职工组织开展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讲座、读书分享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缓解女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为女教职工学习、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省教育工会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校工会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