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10 11:59 建工学院 

铭恩教师节,团圆中秋节。2022年9月9日,在全国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教师代表走访慰问活动,向学院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高等教育事业及学校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

党委书记尚长春、院长任建喜、分工会副主席邱月、办公室主任崔志林,并代表邓军副校长和校学科办走访慰问了曹萍教授。在短暂而亲切的问候祝福之后,学院领导和曹萍教授热情地谈起了新的专业方向和学科发展的建设发展。曹萍教授提出,国家急需智能建造专业方向的人才,依托我校土木工程完善的专业方向结构、强大的教学科研管理实力,及其他相关学科专业的有利支持,一定能办好这一新的专业方向。

学院副院长任翔、唐丽云、分工会委员陈少杰、办公室主任崔志林等还分别慰问了邸芃、陈新年、卫建军、毛巨省、郅彬和王国庆等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学校和学院重视教师的发展,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感谢,更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而感到自豪。

微信图片_20220909185431

微信图片_20220909175039

微信图片_20220909175015

微信图片_20220909184945

上一条:校工会到建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健身操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