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健身操活动
2022-05-20 11:07  

为提高我院教职工健身意识,增强健身活动的实用性和参与性,积极参与校工会开展的教职工团体健身操比赛,计算机学院从4月开始,在全院教职工中积极组织宣传,各系(部、室、中心)积极响应,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在此期间,学院工会在线上加强辅导,取得良好成效。并于2022年5月18号下午在骊山校园举办计算机学院教职工健身操活动,并选出20名优胜者参加全校广播体操比赛。

通过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掀起学操、做操、健身的热潮,有助于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工作生活环境,实现工作效率的提高。此次活动结束后,全员做操、全员健身的活动将持续开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地环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