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巾帼言志—我们的新征程女教工才艺展示活动
2022-03-09 10:21 计算机学院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三八节如期而至。2022年3月2日到7日,计算机学院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团结动员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女职工建功“十四五”,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举行巾帼言志—我们的新征程女教工才艺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广泛参与,形式创新,健康向上的原则,学院全体女教工积极参加。大家通过微视频或者图片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各类才艺:厨艺、绘画、插花、瑜伽、童装制作、编绳、生活经验分享等。

此次活动,女教职工展示了形式多样的才艺。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工作生活的热情,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中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用爱岗敬业、辛勤劳动实现人生梦想,继续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作出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共走万步路”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情花艺,绽放风采”插花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