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情花艺,绽放风采”插花活动
2022-03-07 15:08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为了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审美修养,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师情花艺,绽放风采”插花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为女教工进行插花培训。花艺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女教工们普及了花艺知识,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的修剪等方面传授了花艺技巧。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盎然地构思造型、挑选材料,用灵巧的双手将各色花卉配以枝叶点缀,或是高低错落,或是俯仰呼应、或是疏密聚散,将原本普通的花草摆弄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情的花艺作品,花香浸染间,成就感满满。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捧着亲手创作的作品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插花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对插花艺术的了解,还提高了审美情趣。更让女教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让学院的女教师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学院副院长张铭钟代表学院向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巾帼言志—我们的新征程女教工才艺展示活动
下一条:电控学院举办教职工气排球友谊交流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