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2021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节慰问退休教师
2021-09-08 10:14  

2021年9月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与分工会共同对学院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

党委书记费秀水同志首先向退休教师表达感谢,感谢她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同时,也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包括学院教师目前构成情况、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及学院近期所取得的成就。最后,费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希望这些富有经验的老师能常“回家看看”,指导年轻教师的教学及科研。方红老师则代表退休教师表达她们的激动之情。感谢学院一直关心退休教师、惦念退休教师,让她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也表达了想多跟学院教师交流的愿望,希望自己的经验对她们有所帮助。

最后,费秀水书记和邹虹主席向这些退休教师献上了鲜花和慰问品。

上一条:全民健身,我先行—计算机学院凝心聚力接力投篮活力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2021年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圆满举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