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化工学院2021年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圆满举办
2021-06-25 09:24  

为丰富师生课外体育活动,增进毕业季师生沟通与交流,6月24日上午,由化工学院工会和研究生办公室共同组织举办的“2021年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在曲江六号健身中心圆满举办。院工会主席杨志远、教授熊善新等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谊比赛由教工代表队对阵研究生代表队,分男双、女双、混双进行,赛制采取双打31分制,累计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

比赛一开始,队员们就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一次次精彩的发球,将球场的气氛点燃。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们发出一记记扣人心弦的高远球与网前球,配合默契,技巧纷呈,为观众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分追逐战,现场比赛气氛高度活跃、其乐融融。比赛间隙,教工还与研究生一起交流打球、比赛的心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研究生代表队以5:4的大比分战胜教工代表队。

赛后,参赛师生合影留念。师生联谊比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体育健身和竞技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师生互动沟通交流,也为毕业学子留下一段难忘的校园回忆,充分展现了教师对毕业生的关怀与期待。

上一条:2021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节慰问退休教师
下一条:“礼赞百年、师生联谊、情洒绿茵”---2021年电控学院师生足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