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三八”活动
2021-03-08 21:29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温馨、甜蜜的三八妇女节。

为了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学会珍惜和付出,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了“情意满满,勇敢说爱”活动,小朋友们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感受亲情,感受养育之恩,表达感恩之情。

每个班的小朋友都和老师一起用自己的小手,为家里的“女神”制作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自制花朵、手工皂、水果沙拉、颜料涂画、旗袍等,宝贝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爱。

让我们学会感恩,时时刻刻感激每一个爱你的人。让我们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付出,学会给予,懂得孝顺,懂得珍惜这无价的真情!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教工气排球活力赛
下一条:安全学院开展“携手同行,幸福如花”妇女节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