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工会活动>>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携手同行,幸福如花”妇女节活动
2021-03-08 21:24 李超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为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响应校工会女工委开展的“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系列活动,在3月8日举办了以“携手同行,幸福如花”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学院书记杜勇出席并致辞,全院21名女教工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杜勇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活动的全体女教工表示诚挚的祝福,感谢学院女教工在学院工作以及科研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院女教师在教书育人中孜孜不倦、在创新中自强不息、在创造中开拓进取、在创业中艰苦奋斗,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希望我院女教工能保持努力奋斗的优良作风,做伟大思想践行者,做全面发展的主力军。

随后,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女教师观看为新中国成立做出杰出贡献的巾帼英雄向警予的献礼建党百年融媒体视频。作为中国妇女运动先驱,向警予被誉为“模范妇女领袖”,为妇女解放、为劳苦大众解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了一生。女教工们观看视频后深受感动与鼓舞,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继续为学院、学校、学科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为让女教工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院工会开展了手工制作永生花团扇活动,每位女教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妙心巧手设计团扇黏贴方案,一幅幅清新淡雅的团扇作品逐渐呈现于眼前。大家在制作过程中互相交流经验,整个活动现场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其乐融融。

在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举办的本次活动,团结动员了学院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让我院女教工站在新时期的起点,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三八”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女工开展“放飞心灵展巾帼风采”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