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
2021-03-09 15:37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的关系党的生死存亡。

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

要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遇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

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的危险的历史。

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买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也是我们党能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

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上一条:郭大为在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中华全国总工会致全国各族职工的慰问​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