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建家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建家活动>>正文

电控学院教工之家建成投入使用
2012-03-12 16:28 电控学院分工会 

平坦防滑的塑胶地面,整洁的窗户,明亮的灯光,宽敞的空间,高性能发球机及上乘的乒乓球台,充足的挂衣架和储鞋柜,热烈祝贺我们电控学院教工之家建成投入使用!

在电控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与鼓励下,在我们学院工会主席雷俊科的带领下,我院女工委员杨泽凡和青工委员李红岩经过积极努力和辛勤工作,促成了我们电控学院“教工之家”顺利建成。

随着我校工作重心向临潼校区转移,我们学院教职工的工作重点也转到了临潼校区,为了使得他们在上课、答疑、辅导学生的闲暇之余有一个良好的活动及放松环境,我学院经多方筹备建立了教工之家,这里将是他们交流、健身及休闲的理想场所。(电控学院分工会2012.03.08)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临潼校区“教工之家”揭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