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建家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建家活动>>正文

临潼校区“教工之家”揭牌
2010-10-24 17:27 wang 
 

 

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教工之家”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0年4月14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教工之家” 的揭牌仪式在临潼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有我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立杰,副校长韩江水、杨更社、张金锁,工会常务副主席樊怀仁,部分单位负责人,工会干部等30余人。
    揭牌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樊怀仁主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立杰首先致辞,对“教工之家”的揭牌仪式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学校领导对全体教师在工作、生活各方面的关心。最后,在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中,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共同揭下红绸,我校临潼校区“教工之家”正式挂牌成立,即日起开始对我校教职员工开放服务。
 
上一条:电控学院教工之家建成投入使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