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2023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2023-10-20 09:19 鞠灵杰 

10月19日上午,学校工会委员会2023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在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张传伟、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学礼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蔡奇代表党中央对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致辞、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工会主席王学礼向工会委员会报告工作,总结回顾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经审委通报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校2021—2022年工会经费收支审计情况。樊建武、张传伟向获得2021--2022年度先进工会组织的分工会颁发了奖牌。

樊建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专兼职干部致以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单位表示祝贺。他强调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部署要求,深化学习加强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参与民主管理,服务职工维护合法权益、解决实际困难,拓展平台载体,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智慧工会,切实做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他要求不断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建好教工之家,加强工会干部学习教育,切实提高素质能力,为加快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工会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19153031.jpg

微信图片_20231019151259.jpg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为教职工发放中秋、国庆“双节”福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