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为教职工发放中秋、国庆“双节”福利
2023-10-07 10:36 鞠灵杰 

花好月圆,丹桂飘香,家国团圆情更浓。在这人月两圆、举国欢庆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校工会提前统筹、精心组织,为大家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福利。

本次中秋、国庆“双节”福利发放,以分工会为单位,尽可能满足教工个性化选择。各分工会走访比价,精心选品,克服雨水天气,指派专人负责福利发放工作。在校工会和二级单位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月饼、杂粮、玉米、酱料礼盒……品种多样、实用丰富的福利品按时发放到位,将学校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位教职工。

一份份节日礼品捧在怀中,暖在心中。教职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已是首条
下一条:庆贺祖国74周年华诞主题比赛——西科大羽协2023年下半年单项比赛落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