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2023年教职工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3-04-20 20:5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大学文化建设,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校工会面向全校教职工推出“智慧书屋”线上图书馆,并举办202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读马列主义经典以铸魂、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增信、读经典人生哲理以崇德、读新时代创新发展以促干、读健康励志生活以鼓劲。

活动启动仪式于4月20日上午在骊山校园图书馆新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并讲话,工会主席王学礼主持,图书馆、直属单位工会负责人和各分工会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图书馆主持工作副馆长冯永财介绍了读书月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直属分工会主席任建勋作为教职工代表发言。

樊建武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时期,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在活动中选好书,在读书中铸魂崇德、明理增信、鼓劲促干。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积极组织交流研讨,各级工会组织要组织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并推进常态化,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读书习惯做好示范引领。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图书馆。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工会举行2023年教职工登山踏青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