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行2023年教职工登山踏青活动
2023-04-14 22:40 鞠灵杰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健康工作新理念,构建平安和谐校园,4月14日下午,校工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了“登山健体展风采,清风护航新征程”教职工第十七届登山踏青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宣布活动开幕,全校21个分工会共计6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每年一度的春登骊山活动,是我校工会长期坚持的传统全民健身活动,自我校临潼建校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七届。登山过程中,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享受着春暖花开,呼吸着清新空气,沿着骊山结伴而上,相继完成了往返6公里的路程。大家或健步快走谈笑风声,或稳步徐行合影留念,或你追我赶向上攀登,互相激励鼓舞,携手并进,寄情于山水景色中,享受着登山的乐趣,欢快的步伐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登山踏青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与参与性,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教职工将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2023年教职工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