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闭幕
2023-03-20 10:40 鞠灵杰 

3月19日上午,因疫情原因推迟进行的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决赛在南院附中操场圆满闭幕。共有20个分工会参加了2022年11月开始的本届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部工会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团体第一名,电控学院工会代表队、通信学院工会代表队分获二、三名。建工学院工会、能源学院工会、计算机学院工会获一等奖,机关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获二等奖,机械学院工会、人外学院工会、直属单位工会、理学院工会获三等奖。在争夺甲级队资格两场比赛中,机关工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下一届比赛甲级队资格。

裁判长林海强宣布比赛成绩,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同志和校工会主席王学礼同志为获奖的集体颁发了奖牌。

气排球1.jpg

气排球1.jpg

已是首条
下一条:各分工会举办精彩纷呈的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