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阳康后的健康知识讲座
2023-03-07 21:29 鞠灵杰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教职工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普及阳康后健康管理、保健知识,提倡科学文明的工作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2023年3月6日下午,校工会邀请西安市第九医院中医科主任、教学主任、副主任医师许海莺医生及团队为全校教职工作“疫情春来到,岐黄敬师恩”阳康后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主席王学礼主持,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6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腾讯会议线上同步直播。

许主任现场为在场教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保健知识辅导,九院中医科团队进行了耐心细心的现场义诊并针对杨康后的健康保健解答了教职工的困惑,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措施,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卫生保健课。许主任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

通过这次讲座,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