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2-05-12 11:01  

5月12日上午,在“5•12”国际护士节当天,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和校工会、后勤处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医院,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节日慰问并赠送了慰问品。

樊建武充分肯定了学校医护人员在维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承发扬一直以来保持的工作作风,在总结已往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按照上级防控部门和学校的整体安排,在疫情防控和师生健康方面作出新的成绩,也希望他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能力,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在医德医风方面做出新的表率。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学校医务工作者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慰问后勤服务和安全保卫一线职工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作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