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作会
2022-05-08 10:22  

5月7日下午,校工会工作会议在骊山校园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并讲话。工会主席王学礼主持会议。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全总召开全国劳模大国工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座谈会》的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的相关内容,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会重点工作,对工会经费审计整改进行了具体要求,审议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修订)》。

樊建武充分肯定了2021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校专兼工会干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2022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工会基本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2022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民主管理、服务职工、凝聚人心等职能,按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五四青年节 重温青年梦-----西科大羽协上半年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