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05-27 10:40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办实事、强体魄、迎全运的思想进一步宣传校园文化增强教职工的体质体能,团结合作意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5月26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甲级队决赛在骊山校园羽毛球馆举行。本场决赛共有8支球队64名选手参加。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斗志昂扬,气氛紧张激烈。平日里,在讲台前认真为学生授课的教职工化身成为运动健儿。每个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扣杀,轻吊、上网跟进扑扣,后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展示了教职工的不凡球技。

场上队员聚精会神,生龙活虎,场下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4轮14场激烈精彩的角逐,体育部工会获得冠军,人文学院工会获得亚军,机关工会获得季军,管理学院工会获得第四名。直属单位工会,马院工会保级成功。通信学院工会,机械学院工会降级。

另:在5月19、20日晚进行的羽毛球乙级队的比赛中,建工学院工会代表队,安全学院工会代表队分获小组第一名;二队直接对抗中,建工队技高一筹,以2:1战胜对手,与理学院队一起获得晋升2022年羽毛球比赛甲级队资格。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