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医师节校领导看望慰问校医院医务人员
2020-08-21 10:20  

8月19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李明、副校长来兴平到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校医院看望慰问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对我校医务人员近年来在师生疾病救治、传染病防控等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广大师生对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为我校医疗卫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蒋林说,第三个“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我们国家在新冠疫情的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了一批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医务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任劳任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勉励大家今后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有效做好新冠疫情及传染病防控工作,为师生健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建设健康校园、健康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校)办、校工会、资后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上一条:校工会慰问对我校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的工队及社区后勤等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