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3 09:51  

6月3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

周孝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蒋林、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分别围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委员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方面传达了两会精神。

周孝德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工作部署。他强调, 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关之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坚定发展信心”“化危为机”“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加强国防军队建设”等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用重要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指导实践,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紧扣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完善工作措施,强化担当实干;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掀起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引导和带领全校师生认真开展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我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保卫处、离退处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九次会议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