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唱歌活动
2014-12-16 14:17  

放开歌喉,展示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唱歌活动

 

为了响应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促进团结和谐,展示女工风采,丰富文化生活,激励工作热情,举行全校女教职工“一二•九”纪念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于2014年12月10日下午3:00至4:00在机械工程学院北院办公室组织了由女教工参加的唱歌活动,共有16位女教工及部分男教工参加了本次唱歌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先后合唱了“洪湖水浪打浪”、“我的祖国”、“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春天的故事”、“下马酒之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大家都觉得此次唱歌活动办得很好,凝聚了女教工团结、上进的之心,丰富了女教工的文化生活,非常有意义,应该定期举办。

上一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代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智力运动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