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全国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1-03-08 15:07  


关于组织参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全国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21年是“八五”普法开端之年和《民法典》实施第一年,为推动《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全国总工会组织了“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主题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在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决定组织动员全校女教职工参加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时间

3月8日00∶00—17日24∶00。共计10天。

二、竞赛内容

《民法典》,性别平等、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

三、活动对象

学校在编在岗全体女教职工。

男教职工可踊跃参与。

四、考核奖励

1.参赛女教职工可依照《“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参赛指南》第四条“奖励规则”相关规定获取奖励。

2.校工会将为参与竞答顺利通过 10 关,并获得电子证书者发放达标奖,对达标率排名前6名的分工会予以奖励。

五、注意事项及工作要求

1.请参赛人员认真阅读竞赛活动参赛指南(见附件),按照“注册规则”规定流程注册参赛。

2.校工会为踊跃参加竞赛活动并获得电子证书的男教职工发放纪念品(男教职工参与者不参加各分工会考核评比)。

3.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以参加线上法律知识竞赛为抓手,做好《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普及工作,丰富维权行动月各项普法活动开展形式,营造性别平等的良好氛围。

4.各分工会要广泛调动女教职工积极性,动员女教职工坚持每天答题。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及时收集电子证书及相关图文资料,报送校工会。

5.校工会将在活动结束后,对各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与情况进行排名通报,并作为年度考核评优依据。

联系人:施楠  联系电话:83856309

邮箱:329048412 @qq.com


附件:“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参赛指南


校工会女工委

2021年3月7日





附件:

“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线上法律知识

竞赛活动参赛指南


一、参赛方式

3月8日,在陕西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竞赛活动预告和二维码入口。

二、注册规则

关注“陕西工会”微信公众号,参赛教职工扫描二维码后即进入注册界面,请认真填写注册信息,只需在首次登陆时注册一次即可,注册信息将严格保密。爱心礼包发放时将与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码联系,若联系不到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三、学习及竞答规则

学习竞答以闯关的形式开展,共设10个关卡,每日系统自动开放1个关卡。每个关卡包含2个普法微视频和5道竞答题目,每个关卡答题正确率 60%以上即为闯关成功。

四、 奖励规则

1.积分规则

签到:活动期间,每日签到可获得1积分。

普法微视频:完整观看一个视频可获得2积分,同一个视频可反复观看,但不重复积分。

竞答题目:每个关卡闯关成功后可获得2积分,每个关卡可反复答题,但每个关卡竞答积分上限为6积分。

2.抽奖规则

每人每关闯关成功后可获得一次抽取红包的机会,若抽中红包,红包金额将直接转入微信零钱包,红包在每个时段由系统随机分配。

3.总成绩排名及奖励规则

参与竞答且顺利通过 10 关者,可获得电子证书。根据职工所获得的总积分,全国总排名前500名者,可获赠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提供的爱心礼包。如遇相同积分的情况,评判标准第一优先级为答题平均准确率,平均准确率较高者排名靠前;第二优先级为答题平均时长,平均时长较短者排名靠前。爱心礼包将于3月31日之前寄出。

4.积分捐赠规则

活动期间,参赛教职工可在竞赛平台中自愿选择将个人所获积分捐赠给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每50积分可转换为0.1元公益金,公益积分捐赠不影响成绩排名。

竞赛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1).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及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07室 电话:029-83856309